是Mia不是米娅

人生有三重境界:见山是山,见水是水;
见山不是山,见水不是水;
见山还是山,见水还是水。

胜,为王(二)

“蓝湛!”

“蓝二公子!”

“蓝湛!蓝湛!你看这个好玩吗?”

“蓝湛,我是魏婴!”

“含光君。”

... ...

一个又一个魏无羡围绕在蓝忘机身边喊着他的名字,有穿白衣的,有穿红衣的,还有穿黑衣的。这个手上拿得是随便,那个手上是陈情... ...

“蓝湛,你去死吧!”

猩红的眼眸死死盯着他,所有魏无羡手里的东西都化成避尘,向他刺来,他绝望地闭上眼。

再睁开时,梦便醒了。

蓝忘机发现自己被铐住手脚,腰缠锁链地绑在一根石柱上。旁边是嘴里衔着草茎,翘着二郎腿,一脸笑意的魏无羡。

“哟,含光君醒了?瞧这一头虚汗,是梦到谁啦?”

魏无羡坐正身子,一脸调笑地看着他,一双桃花眼湿润流转。

蓝忘机垂下眼眸,一副势不与他交流的样子。

蓝忘机身上的伤口已被处理好。这一剑虽穿透了腹部,却正正好好地避开了要害,带给他的只是疼痛,并无大碍。

处理伤口时,他所着的婚服定被褪下,而他现在身上穿的仍是被血染红的婚服。

魏婴,你就这么讨厌我吗。

“含光君是否还记得,我们曾经一同去过的,叫什么来着,冷泉下的洞?里面那把古琴实属上上等之器。我想,那把古琴只有你含光君能够驾驭得来。这样吧,只要你肯把古琴为我所用,我一定放了你,还你姑苏蓝氏一个清净。意下如何?”

蓝忘机有些怒,抬眼扫了一眼他,无回应。

谁要你的破古琴,护得跟宝贝似的。

魏无羡比他更恼火,他狠狠地把草茎丢在地上,咬着牙道:

“果然跟你那嘴硬的叔父一样。不过,我可警告你,你那嘴硬的叔父可没什么好下场。”

“你把他怎么了?!”

蓝忘机慌乱的声音令魏无羡心情大好。

“没怎么,不过是用陈情把他的灵识夺了。”

“你... ...额... ...”

蓝忘机轻微地挣扎就令腹部的伤口撕扯疼痛。

“不过你放心,我不会用那种方式对待你,或者是...用你的家族来威胁你。我会折磨你,折磨到你亲口告诉我。”

魏无羡用陈情轻轻挑起他的下巴,强迫他用红着眼眶的眼睛与他对视。

“你尽管来。”

蓝忘机狠狠撇开。

叔父... ...

蓝忘机闭上眼,紧紧握住双拳。

蓝忘机,你恨我吗?恨我入骨最好,我要让你一辈子记住我,记住我说的话,你永远也不准忘。

魏无羡垂下双眼,转身离去。要是蓝忘机这会儿睁睁眼睛,就能看见一个他从未见过的魏婴,本毒辣的他那么悲伤,眼底却闪着决绝的光。

“来人,喂他饭。不吃就给我塞,弄不死就行。他要是饿死了 ,你们都不好过。”

他从不大声吼叫,倒是这清冷的声音让众人打了个冷战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7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