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Mia不是米娅

人生有三重境界:见山是山,见水是水;
见山不是山,见水不是水;
见山还是山,见水还是水。

胜,为王(三)

“老祖... ...蓝二公子他,他还是不肯吃饭... ...”

“什么?!这都两天了,你才肯告诉我?!”

魏无羡“腾”一下从王座上跳起来,向地牢跑去。

“老祖... ...除了勉强灌进一些水和汤药,其他饭食... ...”

仆人吓得哆哆嗦嗦。

望向那蓝忘机,仍是低目垂首,分不清醒着还是晕着。

魏无羡拍拍蓝忘机的面颊,他这才睁开毫无聚焦的眼睛,原本明亮如琥珀般的眸子像被盖了一层白雾。

看着他苍白的脸和失去血色的唇,魏无羡心里腾地升起一团怒气。

“给我吃。”魏无羡想掰开他的嘴,他掐地蓝忘机的下巴生疼。

看清来人,蓝忘机眼睛轻轻撇开,双唇紧闭。

魏无羡知道,他无视一个人时,就会这样,露出的不是轻蔑或鄙视,而是更叫你难受万分的冷漠。

“好,”魏无羡反怒为笑:“不吃是不是?”

“昨天是谁服侍蓝二公子?”

一个矮小的女子颤巍巍的走出来。

“想办法,让他吃。不然,我就要你的命。”

魏无羡发狠。

“蓝二公子... ...求您吃一口,就吃一口...求您了,我想活...”

劝了一会,女子开始呜咽。

蓝忘机一动不动。

“哈哈,好哇蓝湛。”

还没等魏无羡动手,女子已经开始尖叫。

“不可... ...我吃... ...”

蓝忘机出声制止。

“我说你不听,她说你就听是不是?!”

魏无羡凝视他的眼睛,他毫不示弱的回望。

“呵。”魏无羡冷笑一声。

“我来喂,你下去吧。”

魏无羡把饭菜一口口地喂,蓝忘机也是一口口吃了。

“蓝湛,你是不是服气了?”魏无羡笑。

蓝忘机一个字也不肯说了,只是把双眼冷漠地撇到一边。

“下次仆人喂你你就吃,不要再为难别人。”

为难别人的明明是我,对吧,蓝湛?

魏无羡把碗狠狠地丢在地上,转身便走。

我又几曾想草芥人命呢,只是知你心善,逼迫你罢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90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